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全方位宣传我行产品特色

发布时间:2017-10-28

为了构建我行业务宣传的全新格局,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协调统一、内外兼修、软硬并重、优化资源配置的原则,通过自有渠道、社会媒体、网络新媒体协同发展、横向联动,全方位宣传我行产品特色和业务优势。

    自有渠道营业网点是我行品牌形象和业务宣传的主阵地,该行充分发挥网点电子媒体管理系统宣传主渠道作用,同时配合折页、海报、ATM屏保等辅助手段,实现我行业务和产品全方位覆盖。

    社会媒体1、报刊杂志媒体宣传:该行组织软文、新闻通稿等内容,统一安排媒体投放;同时在受众面大、影响力较广的报刊杂志媒体中投放平面广告,吸引更多的优质客户了解和使用我行产品和服务,树立我行良好品牌形象。2、户外广告宣传:行在办公楼、住宅区、商业区等楼宇电梯、大屏幕等投放省分行统一设计平面视觉广告,开展针对性宣传,扩大目标客户群覆盖范围。3、广播电台宣传:根据省分行组织软文、业务广告内容,在市级电台黄金时段,开展新闻报道和重点产品宣传。

网络新媒体1、微信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推送相关宣传资料,利用微信平台转发、关注等活动与客户互动,扩大宣传力度,吸引潜在客户。2、融e联客服端:向客户推送我行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