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成功举办“银碧合作”专场推介会暨贵金属贵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2016年12月24日下午2点钟,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携手碧桂园房地产与中钞贵金属公司成功举办“银碧合作”专场推介会暨贵金属贵宾交流会,活动县支行分管领导主持,客户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购买意向强烈,整个业务推介会持续时间达3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银碧合作”专场推介会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得知素有“建当地最好的社区”、“打造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之美誉的碧桂园房地产要入驻铅山一事时,该支行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专项营销小组,并由“一把手”担任组长,敏锐捕捉商机,快速展开营销,构建银企平台,深化长效合作。

在深入沟通、广泛交流的基础上,24日双方在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主会场成功举办碧桂园一手房业务推介会,与会嘉宾纷纷主动咨询和了解合作产品,踊跃参与抢答节目,并纷纷签下贷款意向书合计16份,金额达960万元。

该场推介会的举办,着实有力展示了邮储银行与碧桂园企业双方的大品牌效应,以匠心换真心、以优惠践普惠、以服务见品质。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加大力度准入优质开发商企业,助推国家“去库存”政策,助力解决当地人民的住房需求,携手优质开发商“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贵金属贵宾交流会

旺季来临,临近春节,大街小巷,一派火热。为积极响应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召开的“旺季实物贵金属营销推进会”及市分行有关贵金属业务部署指示精神,铅山县支行抢抓时机、积极动员,第一时间联合中钞贵金属公司,于24日成功举办贵金属贵宾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传统文化回归。此次交流会上展销的产品主要为“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系列产品。据了解,压岁钱源于皇宫,是皇家贵族为孩子“压岁祈福”特制的钱币。“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的推出,不仅是一种美好的新年祝福,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时代认同和回归。

二是倍享多重价值。由于制作精良、优美,且喜气,使其具有投资收藏、节日送礼、投资保值等多重价值,值得客户拥有。此举极大化满足当地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客户的投资价值,提高客户对该行的忠诚度与粘合度,开创银行、客户双方之间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三是激活发展动力。贵金属业务的拓展,有利于激活中间业务发展动力,加快银行结构调整步伐,为新常态下业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据悉,交流会当天,“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的销售创下该行贵金属业务日销售额历史新高。

来源:
作者:范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