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多举措加强个人优质客户拓展

发布时间:2017-10-27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以提升综合服务效能为抓手,多点发力强化个人优质客户拓展工作,通过客户体验促进产品营销和客户量质提升,进一步增强零售业务市场竞争力。
强化识别,深拓优质客户。从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入手,进一步强化员工主动对客户的识别意识和能力,通过厅堂识别、柜面识别、系统识别等多种渠道获取客户信息,分类建档、梳理和落实关系维护机制,积极开展敲门行动,打破陌生,拉近距离,深入交流,了解需求,推送信息,产品跟进,以优质服务拓展优质客户。
立足阵地,促进产品渗透。一是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利用网点现场客户,循环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重点推介我行新产品、新业务以及金融知识。二是深入与客户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客户潜在需求,主动为客户配置个性化产品,促进更多产品渗透和业务服务。三是根据系统提示,主动引导客户体验,并向客户开展渗透性营销,增强客户的粘度和贡献度。
提升品质,扩大资产规模。一方面,对中高端客户实施分层维护策略,通过高频率、高密度的走访,为其提供多元化服务,吸引个争揽客户行外资金。另一方面,密切跟踪客户需求,强化客户关系维护,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推介适合的产品,重点对接专属产品、专属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我行的优质服务,提高其对我行的依赖度和贡献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