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召开1-9月份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喜迎十九大,奋战收官季。近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召开1-9月份经营分析会,全面总结分析经营管理工作,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该支行综合管理部分析通报了1-9月份经营财务运行情况,优秀支行、优秀个人就业务发展作了经验分享,该支行副行长主持会议,并详细解读了旺季手机银行业务竞赛方案和跨年度竞赛方案,对分管内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会议最后,该支行行长对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作出了强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锁定目标,以最大的决心打好收官战。对于当前支行面临的增收创效压力巨大、短板业务差距明显、资产管控有所松懈、综合管理不尽人意四方面的严峻形势,号召全体员工要坚持砥砺前行,敢担当、勇作为、抓落实、重执行,努力克服不利困难,推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工作上台阶、创佳绩。二是要争分夺秒,以最强的意志打好阵地战。要勤于做加法,全力发展负债业务;善于做乘法,发力发展资产业务;敢于做除法,聚力发展中间业务;勇于做减法,着力压降不良金额。三是要上下欲同,以最优的管理打好持久战。要抓牢合规管理、抓严风险管控、抓实党建工作、抓好内部管理。该支行行长还就建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旨在为全体职工打造活跃家、温馨家、满意家和安心家。
 
    此次会议还传达了上级行关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的有关工作要求。该支行行长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作者: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