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7-10-12

  农行连山支行机关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上级行党委提出的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调动支部党员干部的一切积极因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他们把“党员集中活动日”与“三会一课”有机融合起来,突出学习传达上级精神、研究通报重大事项、听取党员意见建议、组织上党课等内容,做到日期固定、时间集中、活动方便,让组织生活接地气、好落实。将“党员集中活动日”与党员进网点站大堂服务相结合,推动广大党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服务活动。同时,他们组织了慰问活动,慰问有重大疾病员工或家属;组织了纪念活动,参观日本侨俘遣返纪念碑暨拒绝白色垃圾健康徒步行;组织了参观活动,参观了葫芦岛博物馆;组织了献爱心活动,进行了义务献血。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张怀江 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