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发布时间:2017-10-12

    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0月10日,农行连山支行党委成员、副行长方京为所属的十一位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当合格好干部》的党课。课上,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廖俊波精神我们应该如何落实,总结了廖俊波同志务实为民、敢于担当、甘为人梯、平易近人四种精神,号召党员同志学习廖俊波精神,不忘党的嘱托,努力争做人民群众的好公仆。

    该行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建立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党委成员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使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一大批党员同志带头服务客户,带头弘扬正气,冲在前、干在先,自觉学习新业务、新知识、新技能,成为本条线工作行家里手、本单位业务骨干,面对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中的困难和问题敢于攻坚、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张怀江 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