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相伴成长 逐梦江淮”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集体采风奔赴淮北灵枣种植园

发布时间:2017-09-30

      “这个主题比较好......”在淮北烈山区宋疃镇黄营村舞彩灵枣种植园里,几个端着相机的人,对刚拍的照片赞不绝口。原来,是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邀请了摄影爱好者参加以“相伴成长  逐梦江淮”为主题的摄影大赛,这次采风地点选择了与该行常年合作的沈先生的灵枣种植园。

沈先生的灵枣种植园坐落在宋疃镇黄营村一个小山坡上,占地共300多亩,坡下是枣园的厂房,里面的工人正在挑选品质优良的枣并装箱密封。
客户经理马腾飞与摄影师们跟着沈先生,沿着一条雨后略显泥泞的小山路进入枣园工人们的工作区。“小马,你怎么才来,上次介绍的理财产品收益挺高的,已经到期了,我这手头的钱不知道买哪种理财产品好,你帮我看看......”眼尖的李大娘高声问道。马腾飞面带微笑迎了过去......
       摄影师们看着“模特”与客户这么快“打”成了一片,他们或抓拍服务瞬间,或寻找新颖的切入点,用镜头来记录邮储银行员工与企业员工之间和谐的场景。摄影师们纷纷表示,从拍照的过程中,体会到了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服务小微、服务客户的点点滴滴,以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邮储银行,不断找寻邮储银行与客户相伴成长的最美瞬间。
来源:
作者:张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