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三农贷款发展“攻坚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09-30

              8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了全市“两小、两财”业务发展现场推进会,吹响了“两小、两财”业务发展“攻坚战”号角。东乡区支行以三农事业部东乡区营业部成立为契机,以“攻坚战”为目标,发扬“四千”精神,取得了三农贷款业务发展初战告捷。截至9月底,该支行三农业务贷款(不含个商)余额在“攻坚战”期间净增1800万元,完成计划的164%,净增量及完成比均列全市第1位。

千方百计拓市场。为弥补客户不足的短板,该支行采取内外借力的方式,一方面由行领导带领与各乡镇(场)负责人对接,收集到了第一手也是最真实的涉农名单信息。另一方面信贷员对现有结存的涉农老客户逐一电话回访,借力其转介绍客户。

千言万语话营销。对收集到的全区17个乡镇(场)涉农名址库,指派信贷员分三组对所有名单进行逐一电话营销,积极宣传推介三农贷款业务产品。同时借助乡镇政府平台,组织召开了四场三农贷款产业推介会,现场为客户讲解和受理。

千山万水勤调查。涉农经营场所均存在山间林场,路途遥远,路况不好。支行所有信贷员克服困难,冒着酷热高温、汗流浃背,驱车或徒步深入一线开展调查,验证经营真实性,确保贷款合规性。

    千辛万苦提效率。“战机”稍纵即逝,为确保打赢“攻坚战”,支行信贷员主动放弃休息,白加黑,五加二,白天忙于宣传营销、受理调查,晚上忙于做表上报审批,满负荷、高强度地运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三农”金融服务实效。

来源:
作者:周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