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崇仁县支行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崇仁县支行围绕“壮大党员队伍,重视发展新党员”主题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党课,此次学习由该行党支部书记授课。

    首先,该行党支部书记指出,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和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入党必须在思想上先入党。接着,她从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深入学习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员工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最后,他强调,作为党员要以昂扬的斗志、优秀的业绩,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事,助力邮储银行经营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
作者:张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