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贵溪滨江支行旺季营销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2018-02-07

  工商银行贵溪滨江支行在旺季市场竞争激烈环境中,全行员工共同努力,加大工作力度,截至2月6日,全所旺季营销各项指标均取得初步成效。

  一、储蓄存款稳步增长。截至2月6日,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2430万元,居分行第7位。该网点制定了奖励方案,“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网点负责人带头到附近菜市场商铺发放理财产品宣传单,制定定期存款积分兑换礼品等活动吸引客户存款。

二、大力发展分期业务,促进中间业务发展。网点分期主要以汽车分期业务为主,为了提供更高效的服务,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到客户家上门拍照,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在资料齐全情况下以最短时间让分期客户审批通过,在市行卡部大力支持下,最快时间为客户放款资金到位,让车商真正感受到网点的办事效率。

  三、罗河自助区农村市场的开拓。利用罗河自助区这块阵地,以商友卡、工行理财等优势产品吸引周边客户,2月4日,在市分行与支行支持下,开展了一场“金融服务进千家、到万家”旺季营销活动,当场办理灵通快线30万元,信用卡8张,理财金卡18张,网上银行15户。

  四、电子银行业务摆脱“尾巴”阵容。2017年,滨江支行电子银行业务每次考核都是排名靠后,2017年,网点利用旺季客户多优势,抓住机会,向每位客户推荐电子银行产品的优势,吸引客户,让客户自动想要开通电子银行业务,在全所人员共同努力下,在2月4日电子银行业务通报中,滨江支行手机银行本年累计129个,完成率排名分行第6 ,工银E支付本年累计227个,完成率排名分行第9。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