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市邮储银行开展“双创”金融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

             根据《江西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合工作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于近日开展了主题为“助双创、优服务、促升级”的服务宣传活动。

为宣传和推广银行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和取得成效,促进广大小微企业主对银行业金融服务的了解,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精心准备,带领全行采取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一方面强化外部宣传工作,要求辖内网点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等形式清楚标识“抚州银行业支持“双创”金融服务宣传周”字样和宣传主题“助双创、优服务、促升级;另一方面加强小企业、个商客户的走访工作,通过进园区、走企业、走商户等现场宣传的形式对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进行现场调研,了解被走访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融资方面遇到的难题,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融资方案。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将以此次双创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影响力,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发展的新契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银行服务转型和金融创新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顾志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