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大吉年红包营销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6-12-08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紧抓实物贵金属产品销售的“黄金时机”,大力宣传产品,营造营销氛围,多举措大力营销大吉年红包,实现大吉年红包销售取得实效。 

   一、注重培训,让员工了解大吉年红包产品。支行组织开展大吉年红包产品专项培训,邀请国金公司专业人员做专题培训,提升员工的对产品设计灵感、特点及卖点的了解。让员工熟悉营销话术,达到熟练掌握营销方式,提升营销成功率。

  二、营造氛围,扩大大吉年红包产品宣传。对网点进行装饰,在柜台、自助区布放大吉年红包产品宣传折页,安装“大吉”门,在营业大厅营造良好营销氛围。建立支行大吉年红包营销群。利用朋友圈、融e联等常用软件进行产品推广,通过厅堂微沙龙、宣传页和展架展示、实物现场展示等方式促进客户对产品的了解。

  三、外拓营销,扩大大吉年红包产品知晓度。成立营销队伍,由主管行长带队,带领客户经理走进社区进行宣传营销,仅营销当日,就首战告捷。积极营销目标客户,推荐“大吉年”红包产品,也收到很好效果。

  四、任务到人,实行严格考核激励。制定大吉年红包营销方案,将大吉年红包任务分解到部门,由部门分解到人,对本产品营销实行专项激励,对营销业务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奖励,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