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提升新形势下信贷经营管理能力

发布时间:2017-09-13

 

   为了进一步拓展好优质融资市场,工行宿迁分行在确保上半年信贷增长态势基础上,进一步持续强化项目储备和新市场营销,全面提升新形势下信贷经营管理能力。
该行密切关注把握政策动向,一方面积极落实好总行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抓小、抓新、抓大、抓优”战略要求及相关营销指导一着不让地推进项目和新市场营销,另一方面认真落实近期国家出台的一系列严控政府融资和规范管理的政策,严守合规底线加快推进5个7.7亿元在手项目提款落地,促进信贷业务稳定增长。
为了强化项目储备,该行重点围绕具备一定自营性现金流的目标客户开展营销,积极推进市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经营性物业支持融资等6个9.3亿元项目,确保三季度新增项目投放4亿元。并积极营销“棚户区改造项目”,开拓PPP信贷市场,探索推进湖滨新区国家农业公园等2个、4.5亿元PPP项目营销。而且对9个新市场和“3+3+3”抓优发展规划涉及板块结合实际确定目标企业,拉单列表予以跟进。
    该行还结合实际抓实“一季一户”营销活动,强化组织推动和考核奖惩,引导全行提升小微服务能力。大力营销本土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在宿投资企业和拟上市公司;抓好存量贷款已结清、经营状况好的客户二次营销,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