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7-07-30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积极推进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通过拓展新兴业务领域,推动信用卡业务的全面发展。   

  该行全面对辖内商户进行梳理,组织营销小组深入商户走访营销,并确定各商户目标责任人,针对性地做好二维码商户拓户新增工作。督促责任人在为客户介绍二维码详细内容及办理程序的同时,总结提炼产品亮点,重点介绍二维码在商户使用中的便捷性,通过专业详细的宣传,达到较好的营销效果。
  同时,该行建立商户营销台账,加大对新增二维码商户的维护力度。充分利用电话、融e联、微信、上门回访等方式对新增二维码商户进行了解沟通,询问客户在二维码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使用效果,以便进一步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提升客户产品体验,确保新增商户的动户率和留存率。
  此外,支行还制定营销考核机制,每周组织总结二维码商户营销进度,加大跟踪督促,确保序时完成任务目标。并在反馈汇报进度中及时发现在二维码营销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迅速转变营销思路,制定可行性营销措施,确保工作的有效推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