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惠水支行积极做好秋季开学批量办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7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工行都匀惠水支行积极做好秋季开学大、中、小学入学新生批量办卡的工作。截止到829日,成功为相关学校批量办卡2500余张。

在支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营业部主任的带领下,该行员工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学生客户处理批量办卡相关事宜,努力保证在开学之前能出卡并将卡片送达学校招生办,方便学生及时使用。

为了提高银行卡的激活使用率,该行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置专门窗口,专人服务。在大厅派专人负责指引学生通过智能设备自助激活银行卡,不仅节省了排队时间,还提高了智能设备使用率。在客服经理的积极引导和柜员的相互配合下,有序、有效的完成激活银行卡的工作,大大提高了客户服务质量,得到校方和学生高度认可。

为学生批量开卡后,该行在卡片激活过程中配套营销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在有效提升产品覆盖效率的同时,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