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分期付款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07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努力做大分期规模,截至日前,该行累计完成信用卡分期付款交易额超过12亿元,以实际行动“普惠民生”。 

    在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发展上,该行突出合规和风险可控这个前提,首先做强自身业务规范水平和风控能力,然后再谋求做大汽车分期份额。为规范各支行、各合作机构日常业务操作,该行在全省率先实施了“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全流程标准化操作规范”,细化了汽车分期付款业务从市场开拓、客户家访、支行调查、市行审查、放款后管理、贷后监测检查和合作机构日常管理等全流程各个环节的规定动作和具体标准,有效提升了整体业务风险水平,为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半年以来,该行以“家家乐”为核心产品,作为汽车分期的重要补充,不断加大分期付款品种结构调整力度。一方面,通过短信外拨、电话营销等模式,切实做好存量优质按揭贷款客户的营销挖掘;另一方面,注重在合作按揭楼盘的现场宣传,做好按揭与家装分期的同步营销。同时,该行继续做好公务员和账单分期营销工作,持续推动分期付款业务扩规模、调结构,确保业务均衡良性发展。 
    做实日常业务监测检查,严防各类业务风险。在业务拓展的同时,该行注重做好日常业务监测检查,严防各类风险,确保业务合规性。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