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四足鼎立”结算与代理业务拓展“出彩”

发布时间:2017-09-05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通过大力拓展中高端对公大客户和优质个人客户业务市场,提高结算和代理业务收益水平和对全行业务发展的贡献度。认真发挥柜面、网络渠道优势,提高综合服务水平,推动结算与代理业务的快速发展。

 
  发挥网点渠道优势,拓展优质客户。认真开展对公账户开户、现金管理、增存增户营销竞赛,行领导、客户经理积极走访政府部门、工商、税务等单位,捕捉新成立的企业信息和招商引资项目信息,以银企双赢为切入点,积极主动上门营销支行产品和业务,吸引客户开立结算帐户。对重点目标客户,提前介入,了解、掌握客户信息和业务需求,主动营销产品和业务,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包,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服务,努力提高结算业务市场占比。 
 
  发挥产品特色优势。立足业务平台,提供全面服务。根据客户特点,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产品、法人理财、现金管理服务、产品组合套餐等重点结算产品和理财产品组合服务,进一步拓宽传统结算业务产品内涵,提升传统结算产品的附加值,提高结算与代理业务的价值贡献度,促进结算和代理业务量的稳定增长。
 
  发挥网络便捷优势。依托电子银行方便、快捷的优势,大力发展个人结算业务、代发工资业务,提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汇款直通车等结算品牌的影响力。通过横幅、宣传折页等多渠道宣传电子银行业务的功能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周到的优质金融服务,深挖客户价值,提高结算业务量,增加电子银行业务收入。
 
  发挥代理产品优势。围绕“双赢”目标,拓展代理业务。将大力发展代理保险业务、基金业务、理财产品、贵金属业务作为提升增收空间的重要举措,积极加大银保、银证的合作力度。加强代理保险、基金、理财、贵金属、第三方存管等业务和产品培训,强化营销人员对各种产品的掌握,有效提高营销效率,扩大代理业务市场份额。积极抓好代理产品的销售工作,定期组织客户召开产品推介会,发布产品资讯信息,研究产品市场的发展趋势,合理引导客户进行购买,稳固留存优质中高端客户,提高代理业务收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