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新荣支行业务技能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4

         2017年8月26日上午,阜新分行举办了2017年全行业务技能大赛,六家支行3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大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青年组比赛项目包括机点、单指单张手点、柜面知识及上机操作;中年组比赛项目为单指单张手点、柜面知识及上机操作。本次大赛是为了更好地规范员工工作行为,提高员工工作能力与技能,激励员工赶超先进争做模范,在各网点之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比赛历时3个多小时,各项目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新荣支行青年员工在青年组机点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成绩,中年组员工代表在中年组单指单张手点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成绩、上机操作第二名以及柜面知识第三名的成绩。最终,新荣支行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行领导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赛前,新荣支行领导多次到培训现场观看并进行指导,鼓励选手调整心态,精心准备,以最佳状态发挥好水平。我行参赛选手在赛场的表现和成绩不仅使选手辛苦付出得到回报,也为新荣支行赢得了荣誉和掌声。本次比赛在市行工会领导精心组织下,参赛选手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