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分行 带您走进智能银行服务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09-03

 “办卡仅需三分钟”,这也许是工商银行近两年来给广大客户留下的最深印象。搭载着“大数据”“智能化”的列车,工商银行的金融服务也迎来了智能时代!自2015年开始推广智能服务以来,工行安顺分行现已实现智能服务网点全覆盖,客户在安顺市所有工行网点均可享受贴心便捷的智能化服务。

在业务功能方面,为了满足客户多层次、多元化、便利化的服务需求,工商银行不断解锁智能设备新技能,不仅实现了三分钟快捷办卡,更实现了90%以上个人金融业务的“智能”办理,从办卡开户、到重置密码、到理财购买等客户日常需求较多的业务,工商银行通过逐步优化流程,逐步投产新业务,不断扩大智能设备业务办理范围。网点柜面业务分流有了有力的支撑,客户也不再需要在柜台前“苦苦等候”,以往营业大厅人来人往、拥挤不堪的情景将一去不复返。

在使用推广方面,为了保证客户服务体验,帮助客户适应新的金融服务方式,工行安顺分行采取“客户自助+员工协助”的服务模式,通过“一对一”的辅导,帮助客户快速实现智能机具渠道上的业务自助办理,努力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

智能机具的投产,不仅仅改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方式,也改变了银行的金融服务模式。不仅能大大缩减客户等候时间,提高服务效率;更能大幅度提升服务质量,让全体客户共享科技发展的成果。下一步,工行还将陆续投产存折取款机、对公业务智能机等等,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新的更优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