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安定路支行解析“幸福小苹果”产品寓意传递承载美好愿景

发布时间:2017-08-31

 

工行咸阳安定路支行紧紧围绕分行部署,制定措施扎实开展“幸福小苹果”营销解析贵金属“幸福小苹果”产品寓意,传递承载“幸福平安 工行相伴”的美好愿景营销业绩更上一层楼,带给客户幸福如意

一、加强组织推动。开展“幸福小苹果”的营销推广以来,支行多次参加分行的培训会议,并第一时间将分行的营销决心传达至支行每一位员工。支行行长率先垂范,争做营销的领头羊,带动全员多宣传、多营销,在全行范围内营造积极浓厚的营销氛围。
  二、做好培训,学习产品。邀请国金专业人员在晨会、夕会上讲解产品营销要点,解析贵金属“幸福小苹果”产品寓意,传递承载“幸福平安 工行相伴”的美好愿景准确到位地讲出小苹果区别于市面上普通黄金饰品的专署意义,彰显行的专业性和独特性。
  三、全员参与,大力宣传。坚持阵地营销和互联网营销相结合的方法,在营业大厅的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在业务办理高峰期举办厅堂微沙龙。鼓励全员利用微信、融e联等通信工具进行“幸福小苹果”的转发与宣传,扩大产品的受众面和认知度,促进营销业绩的提升带给客户幸福如意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