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发布时间:2017-08-29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强化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热情服务、优质文明服务。定期分析、总结服务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和风险点,通过角色互换设身处地从客户角度考虑问题,明确相应的服务方法。通过情景模拟、观摩学习等办法组织员工开展服务“自讲自评”,促使员工更好地掌握服务规范和标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提高规范服务能力。

    该行持续规范标准化服务流程,通过正面激励、监督指导、积分考核等手段,从网点整体环境、员工服务形象、晨会晨迎流程 、柜面规范服务“7+7”流程、大堂服务规范7步法、客户经理服务规范5步法等方面进行固化要求员工将规范的服务礼仪、良好的服务态度贯穿于每一天的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待每一位客户,促进支行竞争力的提升。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