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开展防抢劫演练 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17-03-17

 

        为全面提升全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严防案件事故发生,316日,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行人员在营业室开展了防抢劫应急模拟演练。
        
为了确保此次演练活动顺利开展,该行负责人积极组织演练人员参与预案学习,落实演练策划、方案制订、组织实施等工作。演练活动通过员工亲自模拟演练,进一步掌握了案件发生时的处置方法,增强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心理承受能力。
        
演练结束后,主管保卫工作的负责人对整个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对相关环节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实战中可能出现的其它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今后提出具体要求。演练使网点员工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实战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演练,使全员进一步熟悉预案内容和职责,掌握了报警器、自卫工具等安防设施使用方法,提升了员工安全意识及整体协调反应能力,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来源:
作者:快乐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