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荏苒 初心不改

发布时间:2017-08-24

 

依在岁月的眉弯,待看时光匆匆。回首入行这几年,从一个青涩懵懂的学生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工行人,我不再懵懂、茫然或无措,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规划及向往。路是心的选择,来到工行成为千千万工行人中的一员,是我青春无悔的选择。

有一句话说得好,人生所有的履历都必须排在勇于负责的精神之后。还记得刚刚入行还在坐柜的时候,每天与形形色色的客户打交道,难免会遇到因客户对工行规章制度不了解而产生不满,甚至将这种不满升级为投诉的情况,但我深知柜员这个岗位的职责所在,坚持用心倾听,耐心解释,微笑服务,力争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体验,尽好服务好客户的职责,至今,零投诉是客户对我最大的褒奖,基层工作的那几年也是我人生中不断沉淀、力求进步的重要时光,青年员工作为工商银行重要的生力军,无论扮演任何角色、担当任何职位,所遇任何困难,都要牢记自己的职责,责任担在肩上。

对容易迷茫的年轻人来说,学习,是成长至为关键的助推器。做柜的时候,我会在班后回顾总结每天学到的新知识、新业务,班前全面梳理,做到心中有数,方才踏实上柜,这种习惯有效帮助我减少或避免了业务差错,提高工作效率。当我来到二级分行银行卡中心后,新的环境给我带来了新的挑战。除了学习新业务、新知识,身边的同事及领导也给予了我最大的帮助,每当我工作上遇到困难时,身边同事的耐心指导让我受益匪浅,生动而充实的工作环境让我快速成长。

作为工行的一员,我们是幸运的,这里为我们年轻人创造了许多成长、成才的机会,只要我们善于抓住,奋力为之拼搏,一定会有收获。入行以来,我从不放过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积极参加辩论赛、演讲赛、创意大赛等等,每一次赛前的精心准备,赛场上的精彩展示,赛后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以及获得的优异成绩,都是对我努力的认可,都能给以我成长的启发,都让我更清楚的看到,原来我也可以有无限潜力,这些都是工行这个大舞台带给我们青年员工的

青春无极限,一切正当时!只要我们敢于担当、勤于学习、善抓机遇,也许我们现在会走得比较慢,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总之,只要知道,我们永不后退就是成功。过去的五年已经过去,我相信在工行未来更长久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齐心奋进,勇往直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