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成功举办“百县千镇”营销宣讲

发布时间:2017-08-21

       为提高阜新分行零售业务综合竞争力,按照《辽宁分行2017年“百县千镇”营销宣讲活动方案》要求,市行于8月16   日-18日,开展了阜新分行“百县千镇”营销宣讲活动。
       本次系列宣讲活动共举办3场,覆盖全辖所有网点。本次宣讲的目标是使参训人员掌握推介投资理财产品的话术与技巧,掌握目标客户的挖掘和针对性营销技能,持续提升我行员工的营销能力。参加宣讲的有各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个金部经理、网点负责人、个人客户经理等。宣讲内容包括贵金属业务、基金业务、代销业务合规管理等6门课程。
       “百县千镇”宣讲活动重在学以致用,通过对各项金融产品与规章制度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对基金、贵金属、借记卡创新支付等重点新兴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今后的营销工作注入了新的思路与方法。本次系列宣讲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