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持续推进网点智能化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1

         

为加快网点转型发展,提升网点服务效率,改进客户服务体验,工行金华东阳支行持续推进网点智能化改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一、精确网点定位,合理网点布局。该行将营业网点按照功能定位分为全功能网点、综合化网点、智能自助+理财网点。按照网点总量基本稳定,以迁为主,跟随客户迁移,加快调整布局优化的总体思路,拓展乡镇资源,加强获客能力。

二、优化人员结构,重视营销能力。该行在持续减少柜口的过程中,不断扩充大堂经理、客户经理队伍,做好现场审核、识别营销、业务咨询、分流引导工作,提升智能终端机的使用率,并每个网点形成“财富顾问+理财经理”的直销模式。

三、强化培训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该行在改造过程中,做好大堂现场经理人员的上岗、转岗培训,明确借记卡开户、大额转账、电子银行注册等可迁移业务的办理流程,研究定制智能服务管理和考核细则,确保执行到位。

四、定时分析成效,合理配置资源。该行依据网点面积、业务情况等投入产出分析,总结各网点的特性,合理配置智能终端,控制建设成本,避免设备利用不足等资源浪费现象。持续跟踪实施智能服务前后的业务量、业务结构等情况,保证实施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