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重视抓好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按照保密工作要求,8月15日班后,高碑店支行组织管理人员学习工行《保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17年版)》,并进一步采取宣传教育和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强保密管理,有效增强员工对待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按照保密工作要求,把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程,细化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职责,指定专人牵头负责保密工作的布置、管理和检查,把保密工作制度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教育,增强意识。结合保密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重点对象的保密宣传教育,组织对管理人员、重要岗位人员和电脑操作人员进行保密文件学习、专题讲座和案例分析等。该行所有电脑上显示屏上方已经按照要求张贴了《严肃处理涉及国家秘密信息》的提示语,该行希望全体员工在开机前先看一下,增强责任意识。 
 
    三是分类检查、消除隐患。保密检查是消除泄密隐患的重要手段,按照保密检查要求,该行将逐项梳理、分类检查,开展自查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杜绝和预防泄密,真正形成人人重视、齐抓共管的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