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海州支行联手泰康保险理财开展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0

           8月8日,秋风送爽,农行送情。精心装扮下的我行市行财富管理中心高朋满座,农行阜新分行海州支行携手泰康人寿保险公司,举办“感恩有你,幸福相伴”贵宾客户理财沙龙活动,海州支行8家网点共同邀约24位贵宾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海州支行大学生主持,向全场贵宾客户对我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我行人的诚挚感谢,并对现场贵宾客户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此外,还向贵宾客户介绍了我行账户贵金属、掌银等热推业务,与客户展开热情互动,现场氛围多次达到高潮。活动还邀请到泰康人寿保险省公司的讲师对幸福人生等产品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讲解,客户纷纷对产品显露浓厚兴趣。
       本次活动,现场氛围温馨热闹,多家网点相继出单,唱单声此起彼伏,活动反响十分热烈。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