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切实抓好理财产品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促进理财产品与储蓄存款的良好互动,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坚持“以产品争客户、以客户带存款”的发展思路,依托个人理财产品,大力拓展新市场、挖掘新客户,促进个人金融业务的整体协调发展。 

   该行将理财产品销售作为重点工作,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及时捕捉客户信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全力扩大保本、期次产品销售,以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为抓手,有效应对同业竞争,实现理财产品销售额的迅速提升。及时传递产品发行信息并通过预约销售、定向销售等个性化服务推进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感,实现理财产品和储蓄存款的良性互动。
  该行把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员工,抓销售进度,抓考核督导,增强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开设理财产品销售绿色通道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切实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产品海报及宣传折页,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对客户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客户的认知度,全方位展示理财产品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优势,不断提升理财产品的渗透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