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梳理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7-07-27

 近日,工行朔州神头支行在总结分析上半年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与同业对标找差距基础上,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一、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水平。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学”的五个常态化,认真落实“做”的五项制度化。继续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面落实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内控案防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管理责任,强化内控案防及风险管理工作。
  二、加快业务发展,树立地位提形象。积极动员起来,增强各项业务发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深刻认识到只有加快发展才是树立地位、提高形象、增加收入的唯一出路。全力抓好各项存款和拓户工作,机构存款重点抓好财政和社保专户资金归集;储蓄存款重点做好做实薪金溢产品的深度营销,抓好柜面稳存增存,抓好拆迁户的揽存;抓好信用卡的营销工作,着力增加发卡量;继续抓好聚合二维码特约商户营销工作。
  三、着力抓好优质服务,树立工行良好形象。优质服务常抓不懈,创新服务,真情服务,竞争市场,竞争份额,竞争地位,从而赢得客户、赢得发展。
  四、防范经营风险,确保健康发展。把风险管理作为一切经营活动的前提,坚持在发展中平稳化解风险,在化解风险中优化发展。同时,认真做好综合治理各项排查和整改工作,不断加强内控防案管控措施,加大内控防案惩治力度,确保该行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营和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