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取得长足发

发布时间:2017-07-25

 

       上半年,工行临汾银苑支行把发展个人信贷业务作为经营工作的重点来加以组织推动,通过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宣传营销,推动个人信贷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和经营效益的提升。
    面对经营发展的新形势,及时转变观念,调整经营发展思路,将个人信贷业务放到经营发展的重要位置来抓。抽调业务精通、具备专业资质的人员组成专职业务团队,为个贷业务发展提供人力保障。    
       强化信贷政策、规章制度与操作流程培训,提高精准办理业务的能力;优化业务处理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以优质服务拓展个贷业务市场。  

       深化与现有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关系,积极扩展新的房地产开发商合作数量,促进个人住房信贷业务发展;强化个人质押贷款和融e借业务宣传,做好提前支取存款客户个贷推介,促进了个贷业务的发展。

来源:临汾银苑支行
作者:陈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