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加强优质服务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7-22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根据网点周边客户实际情况,围绕做好优质服务就能促进业务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营业网点优质服务工作,以优质文明服务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一、首抓服务环境营造。该行十分重视服务环境的集中治理,在优化营业服务环境上下功夫。对服务区域进行精心维护和管理,正确引导客户有序办理业务,发挥各区域的服务功能,力求做到规范统一、整洁划一。保安人员做好环境秩序维护,保障营业场所秩序井然,增强客户安全感,使客户切实感受到良好的服务环境。
  二、抓服务理念教育。针对柜面业务繁忙,柜员容易身累心烦,服务意识不自觉的会产生减弱等实际情况,该行始终坚持从加强服务理念教育入手,坚持开好晨会或班后会,总结上日服务情况,布置下一步工作,明确服务要求,在员工中灌输越是繁忙越要加强服务,督促员工重视服务细节,通过微笑服务给客户一种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感觉,不断规范自身服务行为,美化服务语言,强化和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的主管能动性。
  三抓服务品质提高。利用好网点服务质量评价系统,提高客户参评率和满意率。通过总结客户的满意率,起到互相提醒、互相激励、互相促进作用,全面提升网点对外服务质量。同时重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复客户意见簿上的留言,自我寻找服务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解决服务工作中的不足,有效改进和完善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客户满意度。提高客户的忠诚度,让客户来到我网点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