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突出对公业务发展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7-21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充分挖掘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优势,明确市场定位,主动作为,以对公业务发展为龙头,以“拓客户、提占比”为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对公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一、咬定市场,明确定位,引导跨越发展。一是解决责任心问题,为抓客户,实现发展目标,离不开牺牲奉献精神,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局面下,只有多付出、多用心才能抓住客户;二是解决发展方向问题,同业客户群体都在快速发展,该行增强市场调研,发现市场、分析客户、明确方向;同时积极捕捉信息,及时核查、对接信息,找准业务切入点,从源头上争揽客户

二、紧盯源头,产品拉动,实现快速增长。巧用产品,拉动客户。积极走进市场宣传工行的结算产品业务,使企业了解到工行结算业务的快捷、方便,全方位提供特色服务方案,提高企业资金结算使用效益,减少资金占用,向企业提供高收益、低成本的创新组合产品,不断提升客户价值,赢得企业认可,实现客户拓展。

三、强化维护,精细管理,保障存款稳增。对重点客户实行行领导、主任、客户经理多层次维护模式,明确每月联系和走访次数,保证维护效果;同时将存量有贷户进行清单化管理,根据企业状况逐户制订提升目标,将该目标实现落实到每周,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心中有目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