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兴国邮储银行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本次党规党纪考试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重点测试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以及中央、集团公司和总行关于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有关规定等内容,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全行共1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并全部通过。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行“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行按照省、市分行的统一部署,以“学《准则》《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通过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内容涵盖参加全市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培训班、开展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参加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活动,主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17.7.19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