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广昌县支行加强和改善老年人及残障人员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18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老年、残障人员的能力,改善老年、残障人员群体的服务,推动营业网点无障碍环境建设,更好地关爱服务老年及残障客户,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近年来,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致力于建立健全残障人士客户金融服务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充分尊重和保障老年及残疾人客户公平获得银行业金融服务的权利

增强网点人员做好老年及残障客户的金融服务意识。通过组织员工学习老年人及残障人员保障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到知法、守法;同时,不断改进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优化网点环境,完善服务老年及残障客户的硬件设施。在网点营业区内配备老花镜、便民箱、医疗箱、放大镜等便老设施,设立爱心座椅和爱心窗口,并在醒目位置张贴统一标识,为老年及残障客户办理业务提供绿色通道。

    加强综合管理,保障老年及残障人员合法权益。帮助老年及残障客户了解和掌握自助设备、银行卡安全使用知识和操作方法,经常组织员工在营业厅主动宣传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老年及残障客户金融意识。

来源:
作者:刘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