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大力开展 合同填写规范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14

              合规是银行的生命线,而合同则是银行捍卫自身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为进一步提升法律合规意识,规范贷款合同填写,防范贷款法律风险,切实做好全行法律合规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合同规范化填写培训。

据悉,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合同填写规范化培训活动,为组织开展好这次合同填写规范化培训工作,该行进行了认真的筹划和安排,拟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并组织全体信贷人员参加培训,还特地聘请了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进行讲解。此次培训,主要以该行各项贷款合同填写相关制度为主要内容,律所老师详细讲解了合同填写要点以及重要事项,并对常用的几种合同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同时针对全体信贷人员理解有歧义的事项,进行了专门解答。

    通过此次贷款合同规范化填写培训活动,强化了该行员工贷款合同规范化填写的意识,下一步,该行将定期开展各项合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邓景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