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2

    为了强化高管人员和信贷从业人员拒腐防变及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建设,切实筑牢勤政廉政的基础,近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组织高管人员、信贷从业人员前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警示教育基地相关人员对典型案例特点、原因分析、如何预防犯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支行高管人员、信贷从业人员非常直观、非常生动的接受了一次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教育感染力强,反响深刻,是对自我心灵的一次洗礼。同时参观人员进一步认清了犯罪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活动结束以后,许多参观人员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履职。
 
    近年来,该支行始终高度重视廉洁从业,反腐倡廉教育,做到年初有计划、有安排、有措施,并注重抓落实、抓督促,近年来未发生任何违纪违法案件及事故。
 
作者: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