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临川区支行成功获批全市 首笔“银担惠农贷”贷款

发布时间:2017-07-07

              为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满足涉农微小企业资金需求,打造多样化的特色信贷产品,邮储银行推出了银担惠农贷”。6月26日,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全市首笔200万元“银担惠农贷”成功获批。该笔贷款的成功获批,标志着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作为深耕“三农”、服务民生的惠民银行,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一直奋战在精准扶贫第一线,长期坚守基层金融服务领域,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全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搭建平台、创新产品、扎根基层,探索了一种信贷投放与普惠金融相结合、以支农惠农为着力点的“三农”金融服务模式推动了涉农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跟进该笔贷款的权证抵押办理,促进该笔业务尽快落地。

来源:
作者:谢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