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葫芦岛分行视频监控中心成功处置一起破坏自助银行设备事件

发布时间:2017-07-05

 葫芦岛分行视频监控中心成功处置一起破坏自助银行设备事件

 

2017624日凌晨225分,葫芦岛分行视频监控中心收到辖区渤海支行站前分理处自助服务区红外探测报警,值班长费印良、操作员张洪君、史长水发现自助服务区内进入一名可疑青年男子,该男子情绪失控,用手拍击自助设备。这一情况引起值班人员的高度警惕,他们立即启动自助银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锁定视频画面,监视可疑男子的行为,并打开语音对讲进行阻止和劝离,同时拨打110报警。该男子根本不听劝告,依然我行我素,227分 — 241分,该男子情绪完全失控,反复多次进出自助服务区,数次用脚猛烈踢打自助设备。

    242分,110干警及时赶到现场,制止了事态的发展,将该名男子带离现场。在此期间,监控中心负责人吴吉顺迅速赶到本中心,及时向市行安全保卫部、行主管领导汇报情况。市行安全保卫部吴嵩副总经理及陈涛副行长对此事高度重视,马上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勘查自助设备损伤情况。查看中发现,ATM设备下面的墙体有两块瓷砖炸裂,除此之外,未见其他损伤。由于及时发现和处置得当,避免了一次更大的财产损失和安全事故的可能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