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多点发力确保储蓄存款工作“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7-06-07

 

临近二季末,为打好旺季储蓄存款营销攻坚战,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强化布局,上下一致,形成合力,制定方案,切实增强责任心、紧迫感,抓紧时间全力以赴确保季末储蓄存款工作顺利完成,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领导高度重视,奋勇争先。该行正视困难和挑战,树立必胜信念,埋头苦干,对大额资金走向进行密切关注,防止存款的大起大落,同时,紧盯同业,把目标计划分解到网点。一是支行及时召开行务会,分析全行存款工作短板和问题,细致测算,查摆问题,制定措施,强力推动二季末存款业务发展,以敢打敢拼的精神,充分挖掘资源,将存款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储蓄存款。二是将存款责任具体化,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各部室、各网点任务数,同时要求各部室、支行密切合作,加强相互之间配合,积极开展综合性营销活动,有针对性地制定揽存策略,提高存款竞争力。

加强精准营销,增强潜力。掌握中高端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对重点客户进行分类、筛选、维护,集中力量挖转客户他行存款资源。定期走访目标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客户资金流向,挖掘潜在客户,稳定老客户,拓展新客户。推动综合营销和交叉营销,以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等为抓手加强精准营销;以三方存管业务为切入点,将拓展三方存管客户与外拓他行客户并驾齐驱,大力争揽资本市场资源,带动储蓄存款增长;重点加大征地款客户营销,最大限度提升拆迁补偿款在该行的留存率,结合客户的资产配置和实际需求,推介合适的存款产品,保持客户收益最大化,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提高业务竞争力。

制定考核措施,汇聚合力。各部室、网点按照支行安排,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营销方案、措施,确保任务分解、落实到每名员工,本着自我加压、寻求突破的原则,不论一线二线,全员开展储蓄存款争揽竞赛活动。该行还特别制定了《桥西支行六月份储蓄存款考核办法》,以6月新争揽储蓄存款为考核依据,要求所争揽存款必须是行外吸收的新增存款,其中四位行级领导储蓄存款增存目标1000万,二线部室每人100万存款任务。支行对各网点完成储蓄存款任务数按周督导,分四个阶段,根据完成阶段任务目标的不同存款绩效奖励不同,采取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期限长收益大的奖励措施,充分运用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完成上半年存款任务,保障支行稳定发展,实现同业领先目标。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