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逐级助力”拉动储蓄存款增长走出“洼地”

发布时间:2017-07-03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把增加储蓄存款作为二季度末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在抓存市场“烽烟四起”,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以“稳”为主,以同业地位第一位目标,以持续扩大市场份额为动力,全行员工齐心协力,五环相连,全力以赴抓好储蓄存款的“扭负为正”。

 
  领导挂帅,主动出击,强化存款组织力度。认真落实储蓄存款“一把手”工程和存款重点大客户行领导联系制度,保证大客户存款的稳固。坚持优质重点大客户行领导亲自维护、走访、营销、服务,提高优质大客户的忠诚度。
 
  逐日通报,畅通信息,把握储蓄存款新动态。从6月初开始,专人负责逐日统计储蓄存款完成情况,坚持每日通报存款序时进度,逐日监测同业市场占比情况,认真分析研究抓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每位员工对储蓄存款完成情况心知肚明,做到竞争中知己知彼,及时根据新情况、新变化,制定应对措施。
 
  盯住目标,细分市场,分层维护保优促重。以代发工资单位、私企业主、工商经营户、农村富裕户等优质重点客户为引存增存的重点目标,建立优质客户信息台账,全行员工根据客户类别,构建分层次、差别化、联动式的客户维护体系,增强客户的主动营销和挖掘能力,抢占优质中高端客户市场份额。
 
   优化服务,稳旧拓新,积极抢占市场新阵地。营业网点多措联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认真稳固城区市场。与此同时,实施市场开拓“乾坤大转移”,将拓展储蓄存款的眼光和市场辐射面放到农村地区,以农村种养殖业大户、农副产品购销户、农业生产富裕户作为挖潜和增存目标,以齐全的业务、丰富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打好农村市场攻坚战。
 
   考核激励,提升动能,调动员工抓存积极性。进一步落实上级行专项考核激励措施,提高储蓄存款绩效考核力度和比重,严格考核奖励,充分调动员工稳存增存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