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举行反洗钱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了研讨和解决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我行反洗钱合规风险防范能力,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举行反洗钱培训及工作会议。支行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网点反洗钱信息报送系统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对员工进行了《反洗钱法》和《反洗钱规定》理论培训,要求大家熟练掌握反洗钱的法律法规、合规经营理念,认真总结我行反洗钱合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最后,支行反洗钱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我行今后反洗钱工作的重点及要求,尤其是宣传培训工作要不走过场,扎扎实实,加大力度,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反洗钱培训会议,使参训人员对反洗钱监管要求和可疑及异常交易的分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反洗钱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我行扎实推进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