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三管齐下助推贵金属销售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7-06-30

 近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充分把握时机,把贵金属营销作为创造中收的利器来抓,全行动员强力营销

  一、上下联动,紧抓高端。该行始终坚持紧抓高端客户,全面营销、全方位营销,根据总省行贵金属营销不同时期重点产品,衡水分行邀请专业人员对该行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进行了贵金属产品培训,提高对产品的认识。该行行长带头冲锋在营销的第一线,维护高端客户。其他员工全员出动,各尽其能,不等不靠,抓住每一个营销机会进行广泛营销宣传。
  二、加强宣传、积极推荐。为助推贵金属产品营销,该行运用融e联公众号、员工微信等群发功能开展产品营销宣传,通过在营业厅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提升了客户对工行贵金属产品的认知度,扩大了影响力,带动了产品营销。
  三、总结经验、引导发展。该行客户经理依据客户不同的投资需求,紧抓高端客户,筛选客户开展贵金属产品营销,同时加强日常贵金属业务知识的学习,为客户提供准确、便捷、优质的贵金属业务服务。此次成功营销后,该行积极总结经验,在行内掀起贵金属营销风暴,形成高效全面的贵金属营销机制。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