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强化服务管理努力打造服务标杆网点

发布时间:2017-06-30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把网点服务提升作为全行的中心工作,内部细化服务措施,外部聘请专业讲师进行驻点培训,通过内外联动,强化服务管理,固化了网点员工良好的服务习惯养成,服务质量显著提升。

    一、创建学习平台,提高服务意识。设立员工微信服务交流群,学习服务规范,发布服务动态,公布服务情况,交流服务经验与技巧,在全行营造起比服务、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二、美化服务环境,提升客户体验。营业室作为规范服务的窗口首先要求环境整洁、美观,该行从一点一滴开始对网点卫生进行了清理,对亮化标识进行了检查维护,订做了各种告示牌、提示牌,更换了客户等候椅、摆放了盆景绿植,同时,要求网点员工认真自查,寻找不足,弥补差距,提升客户体验。

三、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率。该行树立全行一盘棋的思想,认真落实各项服务制度,遵守服务纪律,规范服务行为,努力提升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