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全力配合开展同城机房应急切换演练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提高全行应对信息系统重大灾难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工行忻州分行按照省分行的安排, 配合开展了2017信息系统同城机房应急切换演练。6月23日召开同城机房应急切换演练现场会,分管领导、办公室、人力资源、信息科技、信用卡、个金、运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部室要指定专人、相互协调,各司其职,确保应急演练工作顺利开展。

 
  这次演练确定忻州牡丹支行、忻州长征街支行为验证网点。全部为生产环境,要求相关业务人员按时到岗,准备好相关卡,决不可自办业务。
 
  业务部室及验证网点要时刻关注下发的相关邮件和通知,保持电话畅通;注意应急切换和灾备回切两个时间点及业务验证阶段。分清奇偶终端,按通知要求执行验证。
 
   演练完成后,按要求,按表格填写验证内容,无业务验证要说明,并及时上报。同时做好同城机房应急切换演练工作总结并上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