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切实做好理财产品承接及外拓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9

 季末临近,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紧紧抓住近期总省行理财产品发行频率快、种类多、收益率高等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加大理财产品销售力度,争揽更多的优质客户和存款。

一是抓好到期资金的承接。网点负责人提前部署,理财经理及时登录PBMS系统,分析到期产品和资金流量明细,做好客户维护和产品的承接工作,确保到期资金不外流。

二是抓好高收益理财产品的外拓。目前我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频率快,收益提高,在同业中收益较高,并且额度充足,该行抓住这个最有利的客户外拓契机,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发挥营销小分队作用,在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工作的同时,利用本行的优质产品积极挖转他行客户。

三是抓好保本理财的营销。目前理财产品收益率已上调,在同业有较强竞争力,该行加大督导力度,引导支行及时调整理财产品销售的工作侧重点,加强保本型理财产品及重点产品的销售工作,尽快扩大规模,为季末存款打好基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