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四项措施提升团队执行力

发布时间:2017-07-22

 团队执行力是支行经营策略、发展战略实现的关键,是该行综合竞争力的核心,执行力的强弱直接影响到业务的时效性、客户的满意度和工行形象,工行朔州右玉支行从四项措施入手,全面提升团队执行力,保障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一是抓执行意识。团队的执行力取决于管理人员的执行意识,在政策执行方面,该行要求部室管理人员带头担当并抓好督导和落实,不断反思、提升自身的执行意识,发挥承上启下作用,用自身的工作作风带动团队士气,打造强有力的执行团队。
  二是抓计划落实。该行要求各部室将季度工作任务分解到每周,按时上报周工作计划,逐项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支行每周进行调度,未按时完成的由分管领导汇报原因及完成措施,确保计划执行落实落地。
  三是抓贯彻过程。该行对确定的营销目标一盯到底,安排的工作实行一级盯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监督效果;对贯彻过程产生的矛盾及时化解,确保最后成果。   
  四是抓组织推动。该行强抓五项措施落实,推动执行力建设稳健开展,推行行级领导挂靠部室、网点,落实行长坐班制,落实行级领导带领营销小组外出营销机制,落实行级领导参加网点晨会制度,落实行级领导参加部室学习制度。在各项措施落实中,从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入手,组织推动全行执行力建设,保障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