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多举措谋划中间业务增收

发布时间:2017-06-2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积极谋求,进一步拓展中间业务发展空间,多项举措提高新兴中间业务发展比重。

努力提高信用卡业务中收占比。坚持发卡、用卡并举,重点抓好各类信用卡的营销推广,加大发卡量,提高信用卡的市场占有率。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刷卡消费促销活动,提高客户用卡动户率,扩大交易规模。通过发展分期付款、个人贷款、个人理财等业务,带动信用卡发卡和刷卡消费额的增长。

大力拓展理财产品业务。一方面,紧紧抓住重点客户和重点行业,积极拓展法人理财业务,做大对公理财销售规模,稳定超短期理财产品存量,提高理财业务中收贡献度。另一方面,积极发展个人理财业务,依托我行产品特色和优势,强化理财产品营销,突出短期或超短期品种营销,增强周期滚动,促进个人理财业务良性发展。

提高电子银行市场份额。一是依托重点客户或集团客户,通过捆绑营销方式,积极推介代发工资、通知存款、法人理财等客户易接受产品;二是立足网点,对办理各类缴费、转账汇款、基金、黄金和各类理财产品的客户主动分流到电子渠道办理,提升电子银行的利用率和贡献度。三是加大电子银行各产品的营销,抢占市场份额,通过优惠促销活动和产品,提高动户率和交易额。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