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开展二季度信贷贷款客户电话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保证资产质量稳定、良好、有序发展,深入了解信贷潜在风险客户,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对所有非房贷贷款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工作。

据悉,此次电话回访客户数量多,覆盖面广,为争取信贷回访工作收到最大成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全行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并在各部门领导的带头指挥下,积极投入到此次回访工作。

    在回访工作过程中,回访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且使用了专业的回访话术,在嘘寒问暖中谈工作,在谈工作中唠家常,力求回访到的每一位客户都不抵触,不排斥。事实证明,此次回访工作的成效巨大,该行人员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全市14000多户非房贷客户已全部回访完毕。但也存在部分客户电话更新或未接听情况,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全行员工进行了二次回访工作,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基层工作人员身体力行,到发现问题的客户家进行实地回访,基本解决了第一次回访发现的问题,并在回访后第一时间更新了系统信息,切实做好了本次回访工作。

来源:
作者:李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