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大石桥支行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为贯彻落实《辽宁银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对商业银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大石桥支行第一时间落实通知要求,积极部署相关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为了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的落实及监督检查工作,支行成立以安全保卫主管行长为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检查小组,确保工作快速推进,强化督导检查工作的落实。

    二、细化方案,落实责任

针对此次工作,支行制定了《大石桥支行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督导检查方案》。按照职责分工,落实督导检查责任,明确检查督导范围,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实施到位。

    三、分工合作,保证效果

    按照职责的分工,分条线、部门对负责的工作在条线内开展自查,及时上报检查报告,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强化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力度,提高群众反诈骗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确保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