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加快ETC目标客户的营销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5

   随着ETC项目的测试、联网、投产成功,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加快了ETC项目目标客户的营销、推广、宣传工作的步伐。

  为确保ETC项目早出成果,早见成效,该行积极组织推动ETC项目的重要配套产品--工银ETC卡(工银赣通联名卡)的营销宣传工作。一方面,制订出台了工银ETC卡(赣通卡)营销活动实施方案。依托全行力量和资源,从公司业务、机构业务、个金业务三条业务线着手,锁定目标客户,制定营销计划,明确营销责任,有效开展精准营销和交叉营销。另一方面,通过行内外多个渠道,突显新产品的功能和主题,加大业务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受理、审批流程,切实提高办卡效率。同时,对成功办卡的目标客户推出了免费赠送电子标签、消费享受折扣等发卡优惠政策。

  此外,该行在全行开展“ETC联名信用卡体验活动。要求每一位员工熟悉活动内容、申办ETC联名卡、体验项目功能,由内向外,由点带面,全面开展ETC项目发卡工作,进而达到营销推广效果。

作者:潘志远